我知道這標題有點老梗了,但還是想寫下來勉勵自己。

  目前腦海構思著兩個連載小說。

  第一個名稱暫定:《惡魔骰子》

  人稱:第一人稱。
  
  目前大約的劇情內容為:一名男子在失去了論及婚嫁的女朋友後,傷心、失志了好長一段時間,突然有天,誤打誤撞進了一間房子,在百般掙扎下,最後進行了他人生第一場賭局。

  第二個名稱暫定:《城市英雄》

  人稱:第三人稱。

  敘述著台灣各個城市都有著守護和平的英雄,抵抗邪惡組織(名稱未想到),且這個連載所牽扯的地方太多,要把英雄組織架構描寫出來,在設定邪惡組織的勢力。

  目前第一個故事想描寫兄弟倆守護著一個城市,後來風頭不知為何都落在弟弟身上,久而久之,哥哥越來越不是滋味,於是策劃了一樁計謀,陷害……



  以上兩部大綱都尚未寫出,只是把腦海中所想的所打出來,到時候我也會跟大家互相討論(前提是你們想的話拉,哈哈哈),兩個我都很想寫,但目前來說我會先寫《惡魔骰子》,因為這部出現在我腦海比較久,而且我也想嘗試看看這新的題材,至少能夠練習到一些東西!






  再來就是對自己的期許了。


  一:希望這兩部連載小說都能完成,不斷頭。
  二:完成後我將會拿去投稿,希望能夠出版。
  三:要保持著這份熱血去對待任何事情。
  四:不能怠惰了。
  五: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。
  六:粉絲越來越多。





FaceBook粉絲網頁

巴哈姆特小屋

 

 

 

 

  對了,在連載小說進度沒到我想要的程度時,皆不會出現,等到了進度有到自己想要時才會釋出,當然假如是忠實讀者、粉絲將可能會提前釋出唷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  另外就是目前還是有在接「他人經歷」來改編成小說,意者可以私信洽談唷,任何題材都歡迎。


  只想精進自己的功力,無其他意思,非經本人同意,也不會在作品裡面提及,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懶骨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